新竹清潔公司第一清潔工程行
社區、居家別墅清潔,工地、新居粗、細清潔,社區、大樓清潔駐點,清潔人員駐廠維護,水塔水池定期清洗,庭園造景規劃、園藝修剪,裝潢拆除、廢棄物處理,新竹清潔公司,桃園清潔公司,苗栗清潔公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社區、居家別墅清潔 工地、新居粗、細清潔 清潔人員駐廠維護 水塔水池定期清洗 新竹清潔公司 桃園清潔公司
 


HOME > 水塔水池定期清洗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水塔水池定期清洗

水塔水池定期清洗步骤:

1、关闭进水总阀,关闭水箱之间的连通阀门,开启泄水阀,排空水塔或水池中的水,让泄水阀门处于开启位置,用鼓风机对着水箱口吹风2小时以上,以便空气流通,排除裡面的水、水箱中的有毒气体,吹进新鲜空气。

2、清洗水塔水池负责人招集清洗人员及检修人员讲解清洗程序、安全措施、技术要求以及安全注意事项,并监督好工作人员穿戴好工作服及手套等,把燃着的蜡烛放入池底,如不熄灭说明池内不缺氧。安装36V行灯供水池、水塔内照明用。清洗和检修人员进入池内工作。

3、水塔水池清洗人员刷洗六面体横、竖各三遍,检修人员对水池,水塔的管道及浮球、水位控制器进行维修。清洗完毕后排尽裡面中的污水,再向水池或水塔内洒漂白精消毒。

4、半小时后,再次进入水塔水池内冲洗,最后消毒三次后,清除池底污泥,用潜水泵抽出池中的积水。在清洗的同时,另派人检修、清理紧固阀门,清洗过滤网以及检查电气控制线路。

5、检查各种设施正常后,注水入池水塔,水池,取水样到市卫生防疫检测站化验取证。给水池加盖加锁。收拾好相关工作工具,打扫干净周边的环境卫生。